Tuesday 26 July 2016

[3Y 5M] Nursery ~ K3聯校畢業禮表演

日期: 19 June 2016

想不到小寶N班就可以代表所屬分校在 K3聯校畢業禮 上台表演。初時收到通告還以為是人人有份,後來得知原來只有十多位小朋友被選中,而小寶班更只有他一人,想必是因為他高大靚仔 XDXD。雖然小寶K1會轉校,但我亦很興幸他能被學校C欣賞。


嚴格來說,這是小寶第二次表演(第一次是學校聖誕Party,但沒有邀請家長出席),超級期待,因為是我們第一次看他表演。每天問他表演什麼,都沒有回答。據探子回報,是以下兩首兒歌:

Hello, How do You Do

The More We Get Together

場地是 伊利沙伯體育館,要預早個半鐘送小寶去場館採排。到達後見到趙老師,竟然扭計不肯跟老師,嚷著要走,幸好沒有喊,趙老師極力安撫,我亦趁他不為意趕快離開。

之後和爸爸泊好車,去吃個午飯,就回場館等開場。先是K3的學生全體唱歌多謝學校老師和家長,氣氛都蠻感動,我都眼濕濕。

等。等。等。等。等。。。 終於到N班同學表演。雖然坐在山頂位置,又有8-9x位小朋友(所有分校的N班代表一齊表演),但很快已經找到小寶。音樂響起,就見他開始跳,好可愛呀。記得他一年前在playgroup大多數都不會跟著跳,而現在他已經可以記得所有動作,上到台就自動波跳(雖然在家中不肯跳),而且首次面對舞台和這麼多人都不怯場,十萬個叻。


表演完畢,很快老師就帶小寶回來交還給我們,再坐多一會,見已經6點多就走啦,去和爺爺嫲嫲食飯。

之後小寶告訴我「食左麵包,百力滋,飲左水」,又告訴我「換左襪(原來每人送了一對新襪,當然是事後老師告知)」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