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October 2016

[3Y 7.5M] K1 正式開學

日期: 29 August 2016

終於放完暑假,又到開學的日子。小寶這學年會轉到學校S 讀K1,之前已經買好校服,影好學生相。

第一二日返一小時,家長可以陪同搭校車和上課。第一次跟小寶搭校車,他很興奮,拿著我的電話不斷影相。

班主任一中一西, 點名由英文老師負責,老師叫了小寶英文全名,但卻沒有反應,我便叫他舉手說yes,他就在傻笑,可能一向少人叫他英文名啦。之後就是分發書包,其實這天較像家長會,因為主要都是老師講解返學細節。而小朋友就在油顏色打發時間,小寶都有油少少,又會叫我,但沒有離開座位。

很快就放學,又齊齊搭校車回家,但等了又等才真正開車,結果遲了很多,小寶亦在差不多到站時就睡著了,幸好婆婆和家姐已在站等候,抱了他下車就醒了。


日期: 30 August 2016

第二天陪返學,點名時小寶依舊在傻笑@@。然後英文老師講了本關於交通工具的故事書,見其他小朋友都會主動叫出各種交通工具,真厲害。

之後就做小勞作,將貼紙貼在一個透明小袋,再放入兩粒棉花糖,當作是送給小朋友的禮物。貼貼紙是小寶至愛,當然順利完成。最後老師補充了一些返學細節,又到放學時間。

在回程時小寶又睡著了,但這天婆婆未及趕上接我們,於是我只好孭起他的書包和我的手袋,再抱他落車上樓,真是力的表現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寶在開學前已經知道是返學校S,不是學校C,但他對學校C、老師和同學他完全沒有不捨,對轉了學校也不覺得奇怪,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。

返了兩天學,記得自己的班別和校車,老師暫時只記得Miss Pong(但說錯了Miss Hong)。希望小寶喜歡這間我替他揀選的學校,能在這裡愉快地渡過3年幼稚園生活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