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December 2017

[YouR BdAy iN 2o17] Buffet @ Cafe (Hyatt)

期: 29 November 2017
地址: 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

爸爸生日,想和小寶一同外出食飯慶祝,其實我就比較想食餐安樂茶飯 🤪,不過既然壽星仔要求,就帶啦 😅。

壽星仔揀了食自助餐,最後扑鎚 尖沙咀Hyatt RegencyCafe,成人$598,有8折,小寶未夠5歲不用收費(原來12月開始加了價,成人要$628,小朋友3歲開始收費,真好彩,標到尾會),生日有半磅的忌廉蛋糕送,即場切完更可以拿走(這比Sheraton大方得多,又不浪費)。第一次一家三口食自助餐,很刺激 😂。

免得我來來回回,由爸爸回家泊車後再接小寶搭小巴出來,我亦遲了放工,剛好和他們差不多時間到尖沙咀,再一同行過去。7點多才到達餐廳,小寶見到甜點部分已經很興奮,但當然要他先吃熱食才可以食。

先淥了一碗 米粉(但最後沒有食),又拿了 白汁意粉天婦羅日式冷麵 給小寶。我就拿了 燉湯凍花蟹(但這樣一隻切開兩半,很難食到肉和膏)、鵝肝醬Salami意大利芝士蛋黃醬燒蠔這時鼓聲響起,原來是師傅即劏油甘魚,顧著照顧小寶吃東西,沒有及時出去,已經瞬間全被拿了。


之後我又拿了些 刺生蒸波士頓龍蝦 配泰式辣汁鐵板燒鵝肝羊架(西冷要等就沒有拿)、燒原隻帶子凍蝦(趁爸爸帶了小寶出去趕快拿來食)。



爸爸帶了小寶去甜品部拿 Macarons,這時鼓聲又響起,他們拿到兩件 芝士撻 回來,小寶急不及待想拿芝士撻,卻一拿就碎,榴蓮味即時湧出,原來是 貓山皇榴蓮芝士撻,爸爸很喜歡。Movenpick雪糕口味小寶都不太喜歡,還好有 軟雪糕🍦,有朱古力和牛奶味,還有各種糖果朱古力,免不過吃了幾粒 M&M's麥提沙軟糖


我就拿了 芝士蛋糕拿破崙朱古力蛋糕Tiramisu(很重酒味,麻麻),又有 芒果沙冰楊枝甘露,但我竟然忘記了食雪糕(湊著小寶太混亂了 🤪),差不多走時才發現,於是趕快去拿了少許 😂,亦忘記了影相。餐茶本來想點朱古力給小寶,但沒有,就改叫 檸蜜檸茶



最後當然是 🎂切蛋糕🎂 環節,小寶大大聲地唱生日歌,又跟著爸爸許願,很可愛啊。而蛋糕當然拿走第二天食,但我卻飽濟了一整天,最後更肚潟了,這蛋糕就只有兩仔爺有份吃,他們都說好味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