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August 2018

[5Y 2.5M] FuKuoKa [Day 3 ~ 香椎花園森林家族樂園 II]

日期: 05 April 2018
網址: https://www.kashiikaen.com/

食完雪糕就去玩 スーパーコロン☆ブース道場,有10關要過,完成是體力的考驗,尤其最後一關,要爬過到我心口的圓柱,幫小寶爬了一個後,他已經可以自己上,可憐我幾經辛苦才爬過 🤪。小寶還要玩兩次 😑 ,攰到我。



之後就去另一邊 なかよしどうぶつらんど 餵動物,小寶起初想餵兔子🐇,但原本時間已過,兔子要休息啦,還好羊羊🐑還有得餵,旁邊放了一杯杯紅蘿蔔條🥕和菜葉🥬,每杯¥100,再有個箱自己入錢。小寶很開心呀,連餵了4杯,羊羊🐑又食得很開心😃。



已經4:20pm(這天收5pm),就拉小寶走,再去玩機動遊戲。小寶見到 小飛象ふわふわぞうさん 要玩,之後再衝去 高卡車ゴーカート ,這個要排隊,又要大人陪,但剛才餵羊羊已用完所有coins,工作人員亦很好人讓我免費🆓陪玩。但小寶想再玩一次都已經截龍。

出來後見 飛天八爪魚モンスター 還有得玩,小寶又馬上衝上去玩。其間我見 蜜蜂過山車ブンブンコースター 都有得玩,待小寶下來後再衝去,原來已經派完最後一次的籌,但我見其實還有空位,於是就叫小寶照等,還好工作人員見有位都讓他玩 😆。



這個香椎花園地方不算太大而且蠻殘舊 😅,但勝在包羅萬有,不但有機動遊戲,又有攀爬設施,更有動物可以餵,實在太適合小寶啦,而且幾乎都不用排隊,這天玩了3.5小時已玩了8成設施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