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January 2020

[G1 ~ 6Y 9M] 第一次 學校陸運會

日期: 18 October 2019

小寶幼稚園沒有運動會,連親子遊戲日都無,所以到小一才第一次參加陸運會。而我亦有幸抽中做家長義工,可以一同參與 😆。

當日午餐本來想整便當給小寶,但見學校提供的餸菜ok(有肉醬意粉、燒賣和雞翼),而且我亦要趕著7點出門,所以就放棄了。還好沒有整,因為當日天氣炎熱,又長期在跑道上曬住等比賽 🥵,有幾多冰袋便當都應該會壞🙈。而學校亦為家長義工提供飯盒,其實味道還可以,只是牛排比較硬。趕快食完午餐就去看看小寶,他很醒目地坐在第一行,所以很快就看到他,見他蹲在地上用櫈做枱食飯,唔一不留神他就食完更把飯盒掉了 😒,想看他食淨幾多都看不到了 😑。




小一生規定要參加3項比賽,分別是40米短跑、擲豆袋及立定跳遠。而我當天的工作就是負責照顧二年級,一二年級的比賽都是一樣,所以在等候期間經常可以走過去看看小寶 🤣。

小寶第一個比賽是 40米短跑🏃🏻‍♂️,當我去到時他剛好跑完並對我說他跑第3名,但原來比賽完結後會全級計時間和名次,小寶得到 全級第5名,全班更是第1名😱(想必他聽錯了First為Third 🤪)。之後更在學校有補頒獎牌🏅,小寶拿到的是 Champion🥇👏🏻👏🏻,應該每一班都會頒獎給頭3名。而之後的擲豆袋和跳遠就志在參與啦 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