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April 2017

[K1] 參觀科學館

日期: 03 April 2017

學校安排了參觀活動~去科學館。在慳假情況下,跟上次學校旅行一樣,小寶要搭校車去學校,我就放工後趕去。這次不用搭的士啦😂,可以搭地鐵,雖然行餐死,但仍然比校車早到,小寶落校車時竟然見不到我,要我在後面叫他才發現😂。

先在班房點名,見到小寶會跟同學仔玩,很可愛😍。之後就搭校巴出發,很快就到科學館。先在館外影大合照再入場。去到兒童天地,因為沒有團體活動,小朋友們已經四散,要跟著小寶走來走去,想跟老師傾兩句都沒有機會。

科學館對小寶而言太深啦,理論當然不會明,所以都是在跟同學仔跑跑跳跳 😂。可惜最好玩的部分原來過幾天才開(為什麼學校不等兒童天地全開了才安排參觀呢?!? 🤔)。其間他反而發現出面有Star Wars展覽,就嚷著要出去看,似乎對面歷史博物館正舉行的香港玩具傳奇展覽應該會更吸引。


玩到差不多4:15pm就主動跟我說走啦,去看梁醫生啦 😅。還好門口已經有巴士去旺角。

看完醫生,過了Häagen-Dazs,才提出要食雪糕,費事行番轉頭,就去朗豪坊,求其去McDonald's 食杯軟雪糕,再行回家,經過零食物語,又想買芝士零食,我不答應(因為已吃了雪糕),結果就一直喊到家(這兩星期,小寶忽然學懂了在街上扭計要我買東西,試過幾次都是喊著回家😓😓)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