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March 2013

小寶 ~ 出世

無風無浪,小寶如期在約定開刀的日子出世,真是乖,不用媽咪痛多次。

入院登記時,姑娘已經話我的脈搏快,是否很緊張 

接著就上房等,等呀等呀,終於時間到了,超驚。等入手術室時,一直催眠自己,跟自己說不用怕,好快會見到小寶,直至入到手術室,開始麻醉。

先打麻醉表皮的針,種豆,再屈曲身體,準備打尾龍骨那一支,一直不敢郁,估不到原來不知何時已經打了,整個過程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痛。

麻醉之後,最大的感覺就是不停的震,而老公可以入來陪伴我,我就不斷求其找東西跟他說分散主意力。其實麻醉之後,害怕的感覺已經沒有那麼強烈。

不知過了多久,麻醉科醫生就說會開始推BB出來,再過一陣就聽到喊聲啦。好感動呀。
清潔包好之後,就把小寶抱到我身邊。麻醉科醫生很好人,好主動幫我們影相,用完相機,又用電話,說可以即時send給別人,接著又幫我們打去問問BB有多重,有8磅5安士,好勁。

做完手術之後其實都很精神,完全沒有睡意。看看電視,傾傾計。只是一直不敢郁動下半身直至夜晚

到第二日中午,就可以把喉拔掉。而下床那一刻亦沒有想象中那麼痛,最痛都只是在咳的時候。止痛藥亦沒需要額外食。

還沒有下床之前,姑娘會依時依候把BB送來給我埋身餵。到可以下床,就要自己去領。其實在醫院期間,一直都無貨餵,不過小寶真的很乖,每次很用心啜。可惜他真的很大食,每次都因為肚餓,喊著來喊著走,好無奈,唯有補奶粉。

在醫院過了6日5夜,終於可以出院,正式展開戰戰兢兢的湊B生活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