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anuary 2014

[11 months] Full time mum

由於姨甥女在聖誕假期後就要考試, 為了她能專心溫習, 為了小寶能繼續愉快地玩樂, 我就決定把小寶帶回家, 斷斷續續做一個短暫的Full time mum... 

24 Dec ~ 平安夜, 親自下廚在我家中跟家人慶祝... 可是小寶半夜卻發燒了... 

25-26 Dec ~ 小寶生病了, 所以也只能留在家中... 

28 Dec ~ 在樓下商場吃下午茶, 再逛逛.... 

29 Dec ~ 去了爺爺嫲嫲家... 

30 Dec ~ 第一次3人行到了海港城行街街, 吃下午茶...

31 Dec 除夕夜 ~ 小寶有點鼻塞, 上午趕在紅日前帶他先看醫生... 下午爺爺嫲嫲來看孫... 晚上一家人圍在一起打邊爐... 

1 Jan ~ 老公破天荒獨力陪小寶玩, 讓我去買下午茶和將打邊爐的剩餘物資煮麵當晚餐... 

2 Jan ~ 自己一人獨力陪伴小寶大半天... 

4 Jan ~ 在樓下商場吃下午茶... 到玩具反斗城買了我想買很久的籃球架... 經過快圖美, 終於跟他影了証件相, 過程也蠻順利, 起碼影了十分鐘也有一張可以, 而且影相姐姐也蠻有耐性影... 

5 Jan ~ 例牌菜, 去爺爺嫲嫲家... 小寶已經懂得將波波放入籃中... 

7 Jan ~ 獨自帶小寶到樓下商場逛逛, 再到Starbucks 吃下午茶... 

8 Jan ~ 獨自帶小寶搭地鐵到青衣城找契媽吃下午茶... 

9 Jan獨自帶小寶到UCC吃下午茶... 

11 Jan ~ 一家三口到了 Elements... 

其實Full time mum的生活也不算太辛苦, 因為小寶還不太"活躍", 蠻喜歡自己玩... 而且基於種種原因, 很少時間是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子時間... 所以這段時間是很難得的... 

可是我卻好像每天也很頹, 又不修邊幅, 如果長期下來, 沒有返工做借口來打扮, 會不會變成黃臉婆?? :-/ 

這個問題還是遲一點再考慮吧... B-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