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April 2014

[14 months 10 days] Open your hands and close them

日期: 27 March 2014

如果是婆婆餵晚飯, 多數會播迪士尼的DVDs給小寶看... 一直以來, 他都只是呆呆地看, 不會跟著那些小朋友做動作... 有時我跟著DVD做, 他也不會有太大反應... 

近幾天, 我唱到以下這首歌... 通常我會捉著他的手一起來做動作... 

Open your hands and close them, 
Open your hands and close them, 
Give a little clap, Give a little clap, 
Put your hands behind your back

這天見他的手手蠢蠢欲動, 於是就加多兩錢肉緊唱, 他真的跟著我開合手手... 

當我唱完後, 他就會拍手, 雖然比歌詞慢了, 但真是大有進步... 起碼開始會跟著做...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