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May 2014

LC Mimosa flower shaped casserole / 萬寧 Staub 18cm round

一直想敗多一個 LC花花煲,就打算收手了。只是容易買到的只有紅、橙、黃,都不太喜歡。剛好日本推出 Mimosa & Cotton 系列,驚為天人,價錢亦算合理,於是便請家姐幫我抬一個回來。


還有近期 hit爆的萬寧 Staub煲 18cm。印花早就儲夠了,但猶豫不決,因為同類型已經有 LC 18cm、20cm saucepan、還有新入宮的花花,小小廚房早已逼爆,但只需$599又機會難逢,加上是黑底,於是敗了第一個Staub,亦應該會是最後一個鑄鐵鍋了。

收貨後仔細檢查了一遍,沒有發現任何缺陷,非常漂亮。接著就是養鍋了。


另外無意中在FB發現有煲夾賣,見也蠻漂亮,剛好有兩個煲的煲夾已經掉了(因為剛開始買煲時並不知要保留煲夾),就買了兩套,一套是粉紅玫瑰,一套是彩色太陽花。跟兩位新寵兒很襯呢!!! 


題外話... 買夾時跟姨甥女的對話:
「可否送一套給我?」
「幾錢?」「$30」
「那麼貴,我不夠錢。」
「那送一粒給我,$7.5?」
「好呀。」姨甥女就很慷慨地從她的銀包拿了$7.5給我。8-} 
「那你為什麼送給我?」
「就當是「母親節」禮物啦」:x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