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y 2018

[K2] 義工家長

日期: 12 April 2018

K2義工家長的工作是在Grouping時段幫手,比K1時講故事好得多,不用做事前準備,輕輕鬆鬆到學校就可以 🤣。


放工後就搭的士🚕去學校,但入紅隧時塞車,結果搭了$92的士卻看不到小寶交功課,因為1:20pm才到學校,校車已到了,當我上到課室,小寶亦差不多交完功課 😣。

和老師傾了一會,看看小寶玩玩具,上課鐘聲🔔就響起,老師一叫,所有小朋友都主動收捨玩具,小寶亦拿起一大籃玩具放回原處。我都要離開,到對面公園坐坐等夠鐘。

這天我的工作是跟小朋友 讀詞彙小天地📖,小寶前一晚已跟我講解了要做什麼 🤣。Grouping時有4張枱,老師叫我坐在其中一張,小朋友每完成一張枱就會去另一張,他們見有空位就會自己走過來。

果然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來,最後小寶和芯悅一起來到我的枱,兩個整古作怪地和我玩 🤪。一個鐘很快就過,能夠這樣跟小朋友玩,實在很有趣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