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

[YouR BdAy iN 2o14] 一家三口 Lunch @ Grand Central Bar & Grill

日期: 29 November 2014
地址: 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3樓平台R001號舖 

爸爸生日,剛好是星期六,當然要跟至愛的仔仔一起渡過。


待仔仔上完playgroup 後就出發去Elements吃Birthday lunch,帶著小寶不能去太正式的餐廳,於是揀了這間Grand Central Bar & Grill

一如所料,老公點了Fish & Chips,我就點了Steak sandwich。炸魚有兩塊,但電話被小寶打劫了,吃了一塊才有機會影相


快快樂樂的生日午餐卻有一段小插曲,小寶想將裝牙籤的小杯放咀,我阻止他,他卻發脾氣掃枱上的物件,於是半碗木瓜就被他掃了落地,弄得我滿褲子都是,當然立即被我罵了一頓。之後他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了事,不敢再扭扭拎拎,給什麼就乖乖地玩什麼。等甜品上等了好一會兒,亦沒有吵著要走。

上面所說的甜品就是我特別order的「Hot Chocolate Lava Cake」,配上雪糕,點了蠟燭送來,很精緻啊,味道亦超讚。小寶對蠟燭很有興趣,不斷望著又指著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