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January 2017

[3Y 10.5M ~ K1] 親子旅行

日期: 08 December 2016

一年一度的學校旅行,地點是 西貢園藝農場,不像其他學校,因為人數眾多,所以分了十多天去,每次只有1-2班,亦只可以一位家長參加。

集合時間是1:15pm,只請了半天假,於是小寶搭校車,我就放工直接去學校會合。

媽媽我卻發生烏龍事,本來預早了少許離開公司,去到地鐵站竟然發現。我。把。銀。包。留。在。公。司 😱😨😫。要回去拿,一來一回起碼多20分鐘,唯有在公司樓下直接搭的士去學校,幸好有過海的,行紅隧,完全唔塞車,15分鐘就到,承惠$70,OK啦,比我想像中平。結果1:05pm就到 😏,但校車成1:25pm才到。

課室已逼滿家長和同學仔,可能人太多,小寶一進去就很怕醜,不斷拖著我,又不肯坐下玩玩具,直至老師叫收拾坐下點名。然後就齊齊上校巴出發。

行程很緊湊,2點去到園藝農場,馬上洗手開始第一個活動 整麵包,先由工作人員示範,再每人派一塊小麵糰整型。小寶只顧將麵糰搓長,說是「Snake」,又拿了我那塊放到他那塊上面,然後放上提子乾和芝麻,再掃上蛋液就可以入焗爐。


接著是 整盆栽。每人拿一個小盆,再倒一些泥,插入葉苗,再淋些水就完成,小寶淋了很多水,變左水塘,加上之後沿途東歪西倒,最終未回到家已經掉了 🙈。


然後就在旁邊的草地 野餐,只有20分鐘時間,舖上野餐墊,吃了包熊仔餅和紫菜,再跑幾個圈,已經夠鐘 😂。其間小寶真的很喜歡英文老師 Miss Tess,經常會主動叫她,想跟她說話,又懂得跟她說手上的熊仔餅是「Chocolate Biscuits」。

3:30pm上回校巴,這個旅行就以極速完成了😅。小寶落車後不斷說「好想再去旅行」,明顯唔夠喉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