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February 2017

[3Y 11.5M] 生日會 @ 冒險樂園,Lunch @ 豚王

日期: 08 January 2017

爸爸朋友兒子在冒險樂園開生日會,應該算是小寶第一次參加生日會。怎料去到冒險樂園門口竟然扭計不肯進去,不知是否被我洗了腦旅行時才可以去而怕了 😅。

終於抱到小寶進去,但不太肯跟主人家打招呼,直至見到波波池的 吹波波 機就興奮過來,另外又十分喜歡 射波波 機,卻辛苦我要在旁邊不停入波讓他發射。


由於有個超大的波波池,所以都是各有各玩,到切蛋糕時間才集合所有小朋友一起切,職員亦沒有搞什麼氣氛。回禮禮物是代幣10個,小寶見到代幣就興奮地說「我終於可以玩啦」(不知何時學會用 終於 這詞語)。

生日會時間結束,就去玩出面的遊戲機。先玩小寶之前很喜歡的 射魚魚 機,但玩了1 round就不想玩,結果要我玩剩下幾round,可能在波波池已經射夠。之後又要玩 直升機車車 和 騎鬆弛熊,但超貴,起碼比在其他地方同類型車貴1倍,10個代幣當然不夠玩,要再換幾個 😏。



名稱: 豚王 
地址: 太古太古城道20號元宮閣地下404舖

之後又跳回波波池繼續玩直到差不多兩點。叫爸爸先找地方食飯,爸爸發現有豚王,小寶亦喜歡食麵(可惜沒有餃子),那就 豚王。只點兩碗,我的加 替玉 和小寶 share。很長時間未食過,覺得比一蘭好味,但美中不足是為了遷就小寶而不能點得太濃味。




參加生日會可以全日任玩波波池,見小寶很想再玩,而且機會難逢(平時當然不會付錢玩 😂),食完飯又再回去玩,玩到差不多5點才離開去跟嫲嫲食晚飯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