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December 2019

SeOuL [Day 1 ~ 出發🛫]

日期: 23 December 2019

是日放工先趕去睇醫生 😩,再回家收拾行李🧳,然後去婆婆家食晚飯和小寶玩,到9:30pm再回家拿行李出發,爸爸和小寶一起車我去機場(所以不想太晚出發),小寶很興奮幫我推行李,對於見不到我3日是完全沒有反應,可能他覺得是甩難,因為無人管他 🙈。

10:30pm已到機場,排隊check in寄行李🧳,很輕只有9.5kg,然後就過海關,自從畢業後都未試過自己搭飛機 😅。


名稱: 環亞機場貴賓室(離境大堂,鄰近35號閘口)
網址: https://www.plazapremiumlounge.com/zh-hk/

起飛時間是1:30am,還有兩個半鐘,事前已做定功課,準備去Lounge hea過,HSBC的Credit Card💳可以免費入 環亞機場貴賓室,但東翼那個已經有條長長的人龍,見時間多就行去遠點西翼的那一個,這個人較少,入到去更找到卡位舒服地坐。

第一次去lounge,食物選擇不算很多,味道算ok正常,咖啡亦苦,要俾錢就不用再去,免費消磨時間就ok 😅。



坐到大約12:30am就慢慢行去閘口,廉航果然是廉航,過了12am才有閘口,山長水遠行到去Gate 6,又聽到廣播要轉Gate 7,然後又說要delay,但又沒說明延遲到幾點,過了一會忽然又可以上機 🤪,結果等到2:30am才起飛。廉航沒有電視、餐飲,正好一上機就倒頭大睡,準備落機馬上搏殺 😆。



瞓下醒下,大約6:45am就到達 仁川國際機場,不用一小時已到抵達大堂,然後就找巴士站🚏,經過 便利店CU,買了樽 茶和咖啡牛奶 🧃 飲,算幾好味。



由機場去弘大要搭巴士6002🚌,車程大約一小時,承惠 ₩10000($67),比日本平得多。但我實在是大鄉里出城 🙈,聽不清楚車上的廣播,居然miss了弘大的站,發現後馬上問司機,原來已到了下一站 ~ 新村,要Miss Yau再行過來接我,真是失禮 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