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December 2015

[33.5 months] K1 大作戰 ~ Interview x 2

日期: 05 November 2015

會再戰這間N班衰左的神神神校~學校S,純粹因為位多。今次安排有改善,只等了15-20分鐘就可以開始,而且不用second in。

先入第一間房,有4張枱,每張枱有5個小朋友坐在一起玩Lego,家長就坐在兩旁,見到老師叫小寶名字,他有應有say hello,之後一直乖乖玩,媽咪我就很擔心他會掃落地(近來不知為何掃東西落地的壞習慣又回來了),幸好沒有,最後老師說可以去另一間房時亦有Bye Bye老師。

到第二間房是單對單面試,我就要填問卷,吸收了經驗,這次完全沒有理會小寶,讓他自由發揮,所以只大概聽到老師問了以下幾樣: 
  • 先扭開樽蓋,將飲管放入去
  • 給了一張圖畫,叫指出有什麼。小寶答了「鴨鴨」和「飛機」
  • 叫他出去拿一隻動物回來,再問是什麼。小寶拿了回來說是「狗狗」,老師再問了幾次是什麼,他依然答是「狗狗」,最後老師說應該是「羊」,我望了一望,其實又真的像狗,因為身上的毛有啡色又有白色,頭上是有羊角,但他又怎會留意到。
最後小寶拿了餅餅就完成了,我卻還未答完,但老師說不緊要,那沒辦法亦只好離開。


結果。。。

差不多一個月,終於收信啦,英粵 pm offer,嘩嘩嘩,實在有點不太相信,而且完全是靠他自己的能力,因為我既不用答老師問題,填的那份問卷亦肯定不計分(一來未完成,二來根本沒有時間讓我組織,所以都是亂寫)。小寶真是好叻叻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