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December 2015

第二次拍拖遊Disneyland

日期: 05 November 2015

迪士尼做6折promo,本來打算weekend才去看看有什麼買,但原來是銀咭日,肯定超多人,橫惦這天剛好是小寶學校假期,那就不如請全日假同小寶拍拖去。Interview後回家換衣服就搭港鐵出發啦。

趁有6折,先逛了一陣商店,但見坐在BB車上的小寶樣子已經發呆(只有我自己,當然不會讓他下來周圍走),就去玩「巴斯光年」,小寶這次竟然比我高分。玩完出來他不斷說要玩「車」(就是Autopia),雖然要排半小時,但當然順他意,他這次全程自己渣軑盤,很認真的樣子,亦渣得不錯。

之後就說要玩「小小世界」,遇上巡遊,過不到幻想世界,就看一看。

玩完「小小世界」,先到「pooh pooh」拿fast pass,然後到餐廳飲奶奶,再「騎木馬」,就剛好可以玩「pooh pooh」,可是卻發現跌了fast pass,唯有排隊,幸好是平日,都只是大約15分鐘。

見「小飛象」很長龍,我就提議坐火車,可是剛等了一會,小寶卻要wee wee,其實之前都有問過他,他卻說「唔要」,唯有馬上出去,之後再回來時原來已經是最後一班火車,不會回來幻想世界,那就不坐啦。既然如此,就去玩「小飛象」,排隊時又想我抱,剛好我還拿著他的橙汁,跟他說無手抱他,他就真的不用我抱。

接著去Toy Story 那邊,見「Woody」即將出來影相,就排隊,這是第一次跟Woody影相。最後去shop逛逛買東西就回家吃晚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