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March 2017

賀雞 🐥 年 ~ 年初一,年初二

婆婆去了旅行,所以這5天又會是我做FTM的日子 😎。

日期: 28 January 2017 [年初一]


一早起床,當然要先給寶貝利是,是比卡超的利是封,當然十分喜歡(但之後人家不是用卡通利是封就不太肯接😏)。

午餐:紅蘿蔔🥕菠菜豬肉餃子

包了27粒,最後吃了2/3。明明很喜歡食街外的餃子,但對我包的卻不太著躍,果然是蝦媽咪我,又可能用菠菜有點奇怪吧。



這天行程只有去爺爺嫲嫲家拜年,再去Pacific Place食晚飯。吸取了前兩天的教訓,這天決定在出面走走直至餸菜上枱才坐下,不再食麵改為用蒸魚和菜撈飯,雖然仍然只顧玩電話 😏,但算吃得快和合作,於是補償他前兩天的 Macaron。

望望錶已經8:55pm,馬上衝出去買,但樓上的餅店已經關門,再去隔離的 JW Marriott Hotel,可惜餅店又已經百無,小寶這時就話「唔緊要啦,有就食,無就唔食啦」,忽然咁乖,好啦,媽咪應承欠你一塊 Macaron。


日期: 29 January 2017 [年初二]

可能前一天睡眠不太夠,這天補眠到差不多12點才起床,結果錯過了樓下的舞獅和攤位遊戲。

午餐:番茄🍅牛肉炒蛋🥚、蒜蓉炒菠菜、白飯🍚

先落蛋,再落牛肉碎炒勻盛起備用,原鑊加蒜蓉、番茄炒,再加兒童茄汁、糖、水,將牛肉和蛋回鑊,就可以啦。




晚上和爸爸親戚去葵芳新都會廣場的北京樓食晚飯,席上有一對兄妹,都很乖不會玩電話,所以之前已不斷跟小寶說[食飯時跟哥哥玩,不要玩電話]。果然整餐飯都沒有跟我要電話,還自己食了6粒小籠包,另加一碗飯,飯就當然要我餵。

回到家問他為何不問我拿電話,竟然答我「因為哥哥話唔可以玩電話」,但唔玩電話的代價就是媽咪我都不知道食了些什麼 😭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