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uly 2018

[5Y 2.5M] FuKuoKa [Day 2 ~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I]

日期: 04 April 2018
網址: https://uminaka-park.jp/

由博多去海ノ中道要搭 JR鹿児島本線🚃 去 香椎駅,再轉 香椎線🚃 去 海ノ中道駅,但在海ノ中道駅等了很久都沒有車來,這才發現原本半小時才一班車,結果2點才到達。車站沒有出閘口,乘客只需將車票放入箱中就可以(買車票時看不到海之中道,以為要在香椎駅再買票,但原來不用,本打算在出閘時補回差價,但出站時人多混亂,所以就直接將車票放入箱就算,無意間省了¥400 🙈)。

一出車站就是公園入口,買票入場後,爸爸見到有單車租,就提議 🚴踩單車🚴,小寶初時不願意,但見到有兒童單車又馬上又要,兩架單車🚲共¥650租3小時,媽媽我不懂踩單車🙈,又沒有大人單車有輔助輪,唯有負責推BB車行 😭。

我先向左邊行,唔打唔撞爸爸和小寶行了另一邊的單車徑,原來和我行的路不相通,結果我們要在動物の森會合。意外地在我行的小徑竟然見到 漫天櫻花🌸,大風之下,花瓣不斷散落,非常漂亮,港媽我當然打握機會自拍🤳🏻一番 🤣🤣🤣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