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ly 2018

"一家三口" Lunch @ 大戶屋

日期: 01 July 2018
地址: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1樓118號舖

又到1號紅日要返工的日子 😭,我的工作已完成,但兩父子還在家 🤦🏼‍♀️,唯有約在屋企樓下的地鐵站月台🚉 等,向荃灣西出發。


小寶一聽到去荃灣,馬上又說要食 抺茶館🤦🏼‍♀️,但我實在不想食抺茶館,反而想食荃新天地的 大戶屋 😜,唯有把他騙去荃新天地 🤓。

大戶屋的兒童餐一樣有 薯餅烏冬,而且烏冬更有小寶喜歡的滑蛋,大家都很喜歡食。



飯後小寶想到外面的玩樂設施玩,卻忽然下起大雨來,所以沒的玩啦。再轉去 荃灣廣場,在一田出面有玩具車promo,小寶玩了很久,見價錢不太貴,就買了一盒給他 🙈。之後再去 AEON,爸爸趁我去廚具部看看,就和小寶去了 MollyFantasy,還換了$20代幣 🤪,騎了轉麵包超人車車,和我玩了次氣墊球,剩下幾個代幣,不夠玩遊戲,於是小寶自己要去玩擲彩虹🌈,有一個代幣我覺得似中,但工作人員很快就將代幣掃走說唔中,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🤥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