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May 2019

[K3] 義工家長

放工回到婆婆家,小寶很興奮地告訴我「聽日係我既媽咪同Trevor既媽咪黎學校grouping呀」,什。麼。😱😱,是明天嗎,為什麼我一直記著是4月 😵,唯有馬上請假,幸好公司沒有什麼特別事 🙈。

一早送了小寶上校車,再和婆婆去香港地食個早餐,然後梳洗再出發去學校🏫。去到學校已見到Trevor 媽咪,傾了一陣老師已帶領小寶和Trevor 來接我們。

Grouping 時每位小朋友要輪流做5個項目,包括食茶點、做教具、聽故事、英文和做勞作,我就負責協作做勞作,這天是為之前已用紙黏土做的昆蟲油上顏色,要提醒小朋友油得漂亮一點,幫忙遞顏色和清理枱面。

雖然不及K2時讀詞彙好玩 😅,但可以看到小寶grouping 時每張枱走來走去,他看到我又很開心,已經值回票價 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